夜空寂寥,星月妖嬈,青燈獨伴,梧桐情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題記

是風,剝奪瞭夏末的感傷,輕輕催促青澀的綠葉慢慢變黃,梧桐下的念想,帶著那一份薄涼的風霜打濕我渾濁的眼眶,刺眼的光芒,貫穿瞭幻想,也把那份埋在心底的清愁催成悲傷,凌亂搖曳瞭些許情長!

花葉的微傷,記憶褪散的那麼淒涼,我躲在這顆慢慢開始枯黃的梧桐樹下,默默成長,感懷心傷,唯獨那份回憶的綿長,添堵瞭些許沉重的憂傷,我看見昏暗的天空,沉重如墨的夜色,沒有自己的影子,

沒有自己的故事,也沒有自己想要去挽留的記憶。那些埋在心底的種子,是不是曾經的故事,是不是略帶傷感的回憶,是不是微微泛黃的時光刻著還有她的印記?

曾經的我是不是很幸福,現在的我卻找不到答案能去填補,我悠悠晃晃,任那涼風吹起我額間的短發,任那涼風吹落青澀的樹葉,我帶著幾分憔悴,也帶著幾分心酸,我跌跌撞撞開始胡亂的從我身旁找起我想要

找尋的東西,跌倒在黑暗的馬路邊,那隻有梧桐的黑影的路邊,我呆坐在這裡,任那石塊劃傷瞭指甲,任那落葉割傷瞭臉頰。

那些心字成灰的詞語是不是可以代表著面如死灰的我,鮮血劃過臉龐,眼淚匆匆落下,我好似最心愛的東西丟瞭,也好似最完美的夢碎瞭,我找不到可以讓我伸出雙手的擁抱,我狠狠的抓起瞭地上的枯葉,卻也折斷瞭

自己不是很長的指甲,揉碎瞭這一季的落葉,自己這雙略帶鮮血的手也揉不碎這一季的傷感離愁!我是不是害怕瞭,害怕這寂靜的黑夜,害怕這無聲的樹葉,害怕自己短短的記憶綿長的不會忘記!

秋風冷,梧桐燈,哪些時光還在等?梧桐冷,夢三更,斷瞭誰的瀟湘魂!

殘卷的黑雲遲遲不去,昏黃的路燈靜靜的在等,我躲在梧桐的樹下,看這一場落葉的繁華,勿念過往,且帶風霜,我安靜的,眼淚凝固瞭血液,打濕瞭我腳下的青葉,染紅的樹葉,帶著幾分淒然,仿佛隔著薄紗的繾綣,

逗留的微風遲遲不走,想必是想帶走這眼前的妖嬈還有那一份散落在地上的思念!誰回眸,帶著婆娑的朦朧,誰回眸,帶著淒然的詞濃!夜幕低沉,雨落成灰,自己疲倦的腳步還會不會停歇,懶散的思緒,暈開一抹抹的

風淡雲輕,隻是過往依舊,而我如此,你還會不會偶爾想起,那個癡情的自己!

煙雨裡的的話語,我絲毫沒有記起,收斂的情意,為何又會再次想起!跌坐在滿是青苔的地下,滿是枯萎的落葉,我微微伸開瞭手指,疼痛的思緒剝開心痛的自己,我接起一絲絲的秋雨,是否這冰涼的氣息,還可以

麻痹我疼痛的思緒!我依舊聽著細雨,卻也難懂它想要表達的思緒,雨打濕瞭梧桐的寂靜,還是梧桐心疼瞭雨的思緒,我不懂這些寂靜的話語,隻是雨打濕瞭我的薄衣,薄衣擁抱雨的哭泣!

秋風的韻律,秋雨的恬靜,我隻知道今夜的雨涼的好生徹底,隻剩梧桐的寂靜,還有涼雨的宿命,是否這些安靜的涼雨都在陪著自己默默哭泣,是否這些沒有生命的梧桐都在敷衍自己的安靜!我悄悄的忘記安靜,

抱著這顆滿是傷痕的梧桐,默默的開始抽泣,涼雨染濕瞭脆弱的發尖,薄衫掛起涼雨的眼淚,就連遠處的蟲鳴也敏感瞭此處傷感的安靜,是否這個模糊的身影,還是掛念這個可憐的自己!

有時心會痛,仿佛這一刻變得很空洞。孤獨匱乏瞭黑暗的寂寞,寂寞卻又時時傷感的訴說!我磕磕碰碰走在這條滿是石頭的小路,許多感情都已真氣流露,秋葉掉落瞭乏味的故事,隻是,有很多時候,我們不是不懂,

隻是自己會舍不得放棄,也就會舍不得那一份真情,是自己太過癡情,還是故事情節太過煽情!我不知道,隻是自己偶爾會想去老舊的地方,撿一撿舊的彷徨,看一看舊的樓房,想一想曾經的快樂,念一念多情的過往!

青燈梧桐,滿是泥濘的過往,卻也滿是心傷,我不念過往,卻又太過癡狂!

青燈梧桐,滿是闌珊的夜晚,卻也滿是情長,我情牽過往,卻又時時悲傷!

青燈梧桐,滿是回憶的過往,卻也滿是彷徨,我感傷歲月,卻又憐憫時光!

青燈梧桐,都是記憶的向往,卻也都是淒涼,我蹉跎時光,卻又沉默如霜!

夜,還是那個傷感的夜,月卻很久沒有看見那輪圓月,我依舊是我,隻是情深瞭一點,曾幾何時,我還會想起,梧桐冷,誰聽聞,你在等!

2014年8月11日0點21分記

散文隨筆醉飲相思字

很久很久沒有寫瞭,自己也不知道筆風變瞭沒有,隻是自己不再上學瞭,每天都加班到很晚,隻是最近有很多讀者加我,說我文章寫得好好,然後今晚就熬夜一下,回憶回憶以前喜歡寫作的自己,盡管很忙,

但是自己還是喜歡堅持寫自己的文字,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我的文字,隻是我想留點快樂給你們,隨便想問問題的還是加我的寫作號QQ:572264369隻是想特別的說一下,我是很忙的,有時會回信息,

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回,請把你的問題,通過留言或者聊天的形式發給我,不知道這篇《青燈梧桐》你們喜不喜歡!

自由在高處
等待一束煙花綻開的時間
感謝生活的磨礪

groo 潔膚凝露 寶寶沐浴150ml MyKids兒童系列-快樂時光清爽沐浴露《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》 【Flightline】City Classic/城市系列/大器/單肩手提/電腦包(5色)/-標準版
蔥媽媽_爆漿黃金卡啦蝦球 小小動物探險家 apure 除臭襪 哪裡買 每日限量特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