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購買 – [cecile] 附罩杯無袖上衣- 2016年秋冬新品 6.2 oz DRY 混合POLO衫 (附口袋) – 好禮必備 推廌強打 – 花王 蕾妮亞 好動防護深夜藍(強力款) M size- 衛生內褲
[cecile] 居家型中長襪.3雙入- 2016年秋冬新品 – 最便宜 賺到買到 – [cecile] 罩衫外套(小碎花)- 2016年秋冬新商品 (女) MIZUNO 平織背心 – 路跑 慢跑 保暖 刷毛 戶外 美津濃 桃紅黃 – 嚴選情報

一陣秋雨一陣涼,窗外又下起瞭綿綿細雨。風吹在臉上,雨打在身上,身冷、心也冷,樹葉上沾滿瞭雨滴,行色匆匆的人群。瞧著,不由得愣住,多希望在這匆匆的人群中遇見她。

天灰灰的,陰陰的,雨滴滴落在地上的水坑裡,‘’咚咚‘’作響,這景色怎不叫人心寒。此刻,我的心思卻仍停留在昨夜的夢裡。

又夢見瞭她,又讓自己心寒一次,心痛一次。夢裡她是那麼的冷漠,對我不茍言笑。痛苦湧上心扉,不作響地沖出我的淚腺,洶湧而出,浸濕瞭頭下的枕頭。已經很久沒夢見過,也不知為何會這樣突兀的夢見她,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。盯著手機裡,她的照片,半晌回不過神來。照片裡,她是那樣的安靜,那樣的美,站立在草叢裡,側過頭微笑,綠色襯出她溫和的笑容,著一身白衫與藍色格子裙於其間,一脫往日的灑脫,卻多瞭些女子的綿長。實則令我詫異,三年不見,她已然變瞭性格,而我還是以前那個我,任由她欺負卻也開心的我。

她說,將來她會找一個疼她愛她的男友,聞言,我擱下手機,痛苦再次湧上心扉,抑制它沖上淚腺,隻是無聲地抽泣起來,雖早已知是這樣的結果。一直以來,隻是將她放在心裡,向朋友一樣伴在她身邊,默默的關註她,而我始終卻不敢告訴她。

當我一次又一次獨自散步時,總想著能在浩浩的人海中遇著她,可我卻忘瞭我們處在兩個不同的城市,相隔之遠,怎會遇見她,覺得自己是在可笑的很。也許,你會不會出現呢?當我們處在一個城市,總會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尋找著你,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落空,快使我發瞭瘋。駐在原地,被淹沒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,無奈地嘆瞭口氣。

我夢裡的人,我日夜思念的人,我多想遇著你,,看看你這三年的變化,哪怕是見面寒暄也好,怎的就尋不到你呢?這叫我多痛苦……..

眼前的視線漸漸模糊,仰頭看看天,雨水與淚水混合,分不清那是我的淚,那是雨水,卻又止不住悲傷洶湧而出。也許哪一天,當我回到瞭你住的城市,你會出現,對嗎?

